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聆听党课 观看灯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校长张洪海同志给审计处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张洪海同志从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作为切入点,解析了全会公报的五个关键词,并就落实全会精神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第一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第二要编制好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三要涵养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

    党课结束以后,审计处党支部进行了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随后,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和第十六课。通过对两课《灯塔大课堂》观看,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十四五”开局及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