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校长张洪海和人事处处长王方立出席会议并指导。王刚主持会议,宋甲武、李洪亮参加会议。

首先,王刚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王刚做了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宋甲武、李洪亮分别对领导班子和王刚进行了批评。

校长张洪海做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调研比较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下一步一定要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王刚作了总结,审计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