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大型纪录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月4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跟随纪录片,党员同志重温难忘的历史时刻,回顾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毅然决然作出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

       观影后,支部党员分别谈了各自的感受,感慨中国一路走来强大的不易,太多先辈的付出才换来繁荣昌盛的今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奋斗进取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