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4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在科技楼九楼会议室,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玲玲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委员宋甲武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赵敏同志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大会表决通过了《审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刚、宋甲武、李洪亮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王刚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宋甲武同志为组织委员、李洪亮同志为宣传兼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