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6浏览次数: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按照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审计处党支部于9月25日召开支部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开展第一阶段的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

会上,王刚同志提到了开展此次交流研讨的背景,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行动起来,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包括自学、集中研讨、对标典型等多种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根据本次交流研讨的主题,每名党员就“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将近期理论所学与审计工作相结合,谈到了包括“守初心,担使命”的含义、如何做到以及如何融入到审计工作中等感想,达成了“守为师生服务之初心,担振兴曲园荣光之使命”的共识。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为老师把好关,在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科研人员经费收支等方面给予监督和帮助;要保护好学生权益,对涉及学生利益的方面加以监督,要想师生之所想,力戒形式主义,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全校师生。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锤炼成一支高素质的工作队伍,发挥好内部审计职能,助力学校发展,同大家一道振兴曲园荣光,建设好孔子家乡一流大学。

王刚同志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交流,希望每名党员能查找自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学懂弄通,同时要对标学习计划表,继续做好接下来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理论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真正达到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