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校长张洪海参加审计处党支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4-12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9点,校长张洪海同志到审计处党支部参加“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本次支部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隋献福同志主持。

会议由李洪亮同志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党支部书记张召生同志部署审计处党支部“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代表党支部作出公开承诺;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出了个性承诺。

隋献福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落实党支部的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渠道,用好审计处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微信群、QQ群等,及时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让学习常态化、信息化;重新制作标有共性承诺与个性承诺的“党员先锋岗”标示牌,时刻提醒每一个党员恪尽职守、履诺践诺

校长张洪海表示,自己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审计处党支部的支部会议,通过与同志们的交流与学习,又进一步增进了对审计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的了解,对学校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也有了更深入的掌握,自己要深入领会“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坚定党性,开拓进取,以优良的党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张洪海同志希望自己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起努力发挥审计特色,创建优秀党支部。张洪海强调,审计处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各种培训学习,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学习,使审计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出共性承诺:1.遵守党纪、提升修养。2.依法审计、服务学校。3.公正审计、实事求是。4.文明审计、保守秘密。5.廉洁审计、严守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