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我校再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3-16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对全省教育审计部门2016年的工作及科研情况进行了表彰,我校再获多项殊荣。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对全省表现突出的教育审计部门、审计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曲阜师范大学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张召生同志被授予“2016年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高凤同志被授予“2016年全省教育审计优秀信息员”。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连续两年获得“先进工作者”。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对217项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62项科研成果被评定为优秀科研成果。我处有6项科研成果参加评审,其中齐平军老师的《建设项目准备阶段的审计要点探析》获得一等奖(共7项),宋甲武、李洪亮、赵敏、高凤等科研成果均获得二等奖(共4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