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3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首先,由李洪亮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张洪海同志表示,此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志们要以学习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审计工作,站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本职工作。

         王刚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审计工作落实相结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33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