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并进行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9月29日上午,审计处在4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刚同志主持,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刚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大会的相关精神。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会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总结了学校发展复兴关键要做到的“六个必须”,科学确定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明确统筹推进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的落实,强调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六项工程”。

   王刚强调,审计处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各项精神做好审计监督,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审计,巩固审计整改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孔子家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学习之后,审计处党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等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