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专项审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项审计工作会议,部署2019至2021年度校企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校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内部审计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海主持。

审计处处长王刚同志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次专项审计的审计范围、审计内容、组织安排做了工作部署。

张洪海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审计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做好工作,本次专项审计是对学校合作办学、与校外企业合作事项的一次全面体检,各主责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相关单位做好配合,按时间节点、工作要求报送审计材料。三是做好整改,专项审计和审计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