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7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28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校长张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同志们集体聆听了三堂优秀的关于伟大精神的党课,对党课中的“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重新认识和领悟。通过学习,同志们更深刻的领会了“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王杰精神,张洪海同志说,“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和王杰精神都具有丰富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我们现在要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这种精神和价值,并能够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王刚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系谱丰富而博大,今天我们重温了“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和王杰精神,同志们要把这种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成前进的动力,转化成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动力,转化成建设新曲园的动力。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克勤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