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老党员、观看公益专题片,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一、召开支部大会。值此“七一”到来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下半年党务活动的开展与党员们进行了沟通。同时支部书记王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支部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三、走访慰问老党员。支部党员们走访慰问了烈士子女、老党员李英华等同志,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老人讲述了父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浴血奋战、牺牲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支部书记王刚代表党组织感谢老人作出的贡献。老人对学校、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四、观看公益专题片。支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通过听取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很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榜样精神。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审计处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担当,做实事,努力做好审计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