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8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着重从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校长张洪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最后,按规定开展了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