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7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长王刚同志主持,校长张洪海同志、纪委副书记张才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宋甲武同志、李洪亮同志列席。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审计处领导班子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王刚处长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了班子在政治思想、服务师生、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刚处长和蒋玲玲副处长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张洪海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审计处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务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同时应用好专题调研成果,实现调研常态化,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张才花副书记点评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审计处领导班子剖析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明确,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批评、敢亮不足,能够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希望今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王刚处长最后代表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摆的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审计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