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意义-校长张洪海同志给审计处党支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1日,在审计处办公室,校长张洪海同志给审计处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洪海同志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重要意义,即学习《纲要》的过程,是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是科学把握规律的过程,是担当时代责任的过程,是锤炼过硬本领的过程。

随后,对于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张洪海同志强调了以下四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是突出重点抓项目,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三是注重整改求长效,做深做实审计后半篇文章。四是党建引领强素质,增强审计干部队伍的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蒋玲玲同志就张校长的讲话进行了总结概括,指出此次党课为我们以后进一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方向,我们全体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找到自己思想上的薄弱之处,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高工作质量,做好学校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