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红色教育和走访慰问老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7月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蒋玲玲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探望慰问烈士子女、审计处老党员李英华同志。

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老人退休后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李英华同志对审计处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李英华同志讲述父辈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不畏艰险,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牺牲了宝贵的生命的英雄事迹,老前辈们光辉业绩深深感动和教育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并纷纷表示前辈的付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伟大梦想,告慰先烈。李英华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照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