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3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分别对全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审计处党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齐平军同志荣获“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学习,运用单位网站、QQ群和微信群等,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使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同志全部按期完成“灯塔在线”和“学习强国”任务,且“学习强国”排名一直名列机关党委前茅。

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党支部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提高积极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另外,将继续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坚持服务与监督并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理论水平的双重提高,为做好审计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