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我处张召生同志参加省教育审计学会举办的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5-04-15浏览次数:

         我处张召生同志参加省教育审计学会

            举办的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审计负责人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于47日到13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了审计负责人高端培训,全省60个单位派人参加培训,学员近80人。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张召生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各单位审计负责人参加,培训共有有八个专题,主要有高校审计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分析、教育系统全面风险管理、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问题研究、教育系统效绩审计探究、教育系统内部审计问题研究、大数据下的高校审计等等内容,由上海财经大学的原任和现任的三位审计处处长讲授,都为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本次讲座精心组织,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从高校内部控制、高校风险管理审计、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到高校效绩审计、联合国审计等等,内容广泛,问题探究深入、前沿,讲授详实风趣,学员学习积极主动,课堂气氛热烈。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益很大,丰富了知识面,拓宽了视野,了解和熟悉了涉及中国高校和联合国等相关的审计知识、审计方法和审计趋势,提高了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学员之间也加深了交流,增强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