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8-29浏览次数:

8298点半,审计处在科技实验楼422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会议中,隋献福处长首先给大家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学习班的主要学习内容,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审计处发展目标,督促审计工作人员明确目标,积极进取。其次,隋处长部署了审计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工程审计科和财务审计科分别按照2016年工作计划,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隋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个科室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一要加强对现行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宣传;二要全面考虑问题,工作流程要完备,政策解读要深入;三要严谨细致,依法依规、应查尽查。然后,隋处长和张处长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根据已制定的学习方案,不断深入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隋处长指出,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政策环境的变化,审计工作任重道远,全体审计人员要紧跟形势的发展,利用各种学习渠道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提高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素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最后,会议部署了党费补缴的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