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业务骨干参加牟平审计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8-02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6日至28日,2016年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二次全省教育审计业务培训班在烟台举行,我处3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开班式上,学会秘书长刘建同志、省教育厅财务处王长涛主任分别讲话。刘建秘书长主要汇报了此次培训内容选择的思路,具体培训安排等内容。

王长涛主任对内审学会和内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审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15年12月出台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着重对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的各项措施做出了高度评价。三是省教育审计学会要站在新起点上发挥更大作用。最后王主任要求大家积极支持内审学会工作,共建内审学会。

在此次培训班上,王长涛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审计处此次培训从基础素养起步,着力提升审计能力,紧跟形势要求,贴实际、接地气,授课专家理论功底厚,实践经验丰富,讲授内容贴近教育审计工作实际,传授的方法好学、管用。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不仅提高了我处审计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