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12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王刚主持。

      会议第一项,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把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方向和重点作为谋划审计工作的基本遵循,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切实谋划好2023年审计工作。王刚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职责,深入研究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王刚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同志们要深入领会学校党委书记邢光在会议上的讲话,根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对2023年工作的部署全面谋划本年度审计工作。

     会议最后,王刚对本学期审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同志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