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8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首先,党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以《抓铁有痕 永葆本色》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刚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同志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执行意识,勇于开拓创新,筑牢廉洁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党课之后,王刚同志带领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庄重的入党誓词再一次让同志们热血沸腾。

 最后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台儿庄纪念馆》。

    通过一上午的学习交流,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将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