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0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由王刚主持,齐平军、李洪亮参加会议。校长张洪海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作为督导组出席会议并指导。

     王刚首先就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程序和会议内容作了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刚作对照检查并自我批评;齐平军和李洪亮分别对领导班子及王刚进行批评。

     最后,督导组张洪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到位,是一次见思想、见问题、见行动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