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专题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专题学习由孔稳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决议》原文,同志们对《决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刚同志要求同志们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