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5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审计处实际,对审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王刚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处要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