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参观中国教师博物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3浏览次数:

      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党员同志的集体荣誉感和建设曲园的紧迫感,10月12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博物馆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博物馆的创建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荣誉。接着,讲解员为党员同志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教师之祖”“教师之史”“教师之道”“教师之器”“教师之所”等展区一一介绍。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教育的变迁,领会了“师者”的内涵和负有的责任感,感动于无数先辈对中国教育倾注的心血和不同时期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习,提高自身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为曲园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审计处党支部“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参观也让党员同志为秉承“传承斯文、褒扬斯文”办馆思想的中国教师博物馆设立在我校感到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