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2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爱党爱国之情,凝心聚力复兴曲园,国庆前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一、观看红色电影。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爱国电影《建国大业》,重温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二、开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精神”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类会议上对中国精神的相关论述,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加深对中国精神的深刻认知,激发爱国力行。

       三、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先自读《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上册)第一编、第二编内容,主题党日通过朗读经典内容、分享读后感方式,重温党的历史,加深学习,推动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