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4-12-31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31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隋献福处长主持。会议首先进行了2014年度干部考核和人事考核,然后隋处长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学习、审计宣传、工程审计、财务审计等方面总结了2014年的审计工作,介绍了2015年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隋处长指出,党的政策、法律法规等近来有新的变化,审计的规范有更新调整,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一定要坚持,跟上时代变化和知识更新。隋处长指出,一年来,审计处全体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服务为先、公平公正、依法审计,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审计处的工作质量、效率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下一步超前做好谋划,全力做好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