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5-26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部署了学校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活动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措施、具体要求等做出说明,并发布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我处对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给予高度重视,在全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荆兆勋同志在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部署审计处“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并讨论制定审计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专题讨论计划。为方便党员之间随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我处建立了“两学一做”微信学习群,以供党员同志之间及时共享资料、交流学习进展情况和学习心得,取得良好效果。同时,我处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制作《审计处的两学一做》等PPT形式的学习材料,学习形式生动活泼、直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