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传达学习荆兆勋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04-27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8点半,在科技实验楼422审计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委书记荆兆勋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处长隋献福同志主持学习会。

荆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深入分析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了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尊崇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纪宣传教育学习,让纪律走在法律的前面,用纪律约束大多数人;优化用人选人制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坚持不懈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抓好我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条”、“21条”和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落实;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不断巩固深化成果;加强家风建设,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党的作风建设。三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使拒腐防变的关口前移。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革命传统、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严格资格审查,切实把好党员入口关;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四是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正确认识党内监督主体,不断完善党内监督体制机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五是强化意识,勇于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责任,严格责任追究。

隋献福处长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荆书记讲话精神,并将具体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严以律己,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