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曲阜师大内部审计工作获省教育厅、审计厅表彰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3-12-22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通报了2023年专项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曲阜师大被评为“2023年专项内部审计工作成效突出学校”。2023年4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各高校内部审计部门就2020至2022年度人才政策落实、招标采购事项开展专项内部审计;并对专项内部审计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根据专家评分及学校间互评得分,曲阜师大得分列本科学校第七名,被评为“2023年专项内部审计工作成效突出学校”。

12月,山东省审计厅根据《山东省内部审计人才库建设管理办法》组织实施了首批入库人才的选拔工作,公布了全省内部审计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名单。经信息登记复核、专家评审、厅党组研究审定,曲阜师大审计处李洪亮入选“山东省内部审计骨干人才”。全省共有157人被选为山东省内部审计骨干人才,其中省属本科学校15人。

“十四五”以来,内部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开展,通过内部审计切实维护学校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