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1浏览次数:

2018521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会议室907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继锁主持,校长张洪海、纪委监察处、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审计处处长隋献福同志汇报了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准备情况,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确定了八个审计重点: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履行本部门(单位)有关职责,推动本部门(单位)事业科学发展情况;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情况;有关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重大经济决策情况;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的采购、管理、使用和处置情况;有关财务管理、业务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本人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对以往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随后,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中层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由学校办公室进行发文。同时,我处汇报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要求进行的内部审计工作自查情况,提交了《内部审计工作自查报告》,并在会议上讨论通过。

最后张洪海校长强调,本次经济责任审计要提高认识,细化审计方案,将本次审计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做好后续的整改审计工作,切实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