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校长办公会召开关于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工作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6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6日,在科技实验大楼九楼会议室和日照校区会馆2209室召开关于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工作的校长办公会。会议由校长张洪海同志主持。

 

审计处处长隋献福汇报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的通知要求和我校专项审计工作方案。

会议上,张校长指出,内部控制建设是贯彻依法治国要求、加强事业单位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举策,是高校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证经济活动和其他各项业务活动合法合规、资产安全和使用有效、财务信息真实完整、有效监督权力运行等,促进内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张校长强调,要以开展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为契机,切实发挥内部审计作为学校政策落实“督查员”、经济活动“安全员”、促进改革“催化剂”权力运行“紧箍咒”的作用,促进关口前移,查缺补漏,全面促进内部控制建设。

最后,张校长作出重要指示,审计处负责根据本次专项审计情况,一方面抓好意见反馈,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另一方面,要对学校内控建设整体情况形成分析报告,提出加强内控建设的建议方案。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按照专项审计工作安排,认真配合审计,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和材料,确保专项审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