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举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10浏览次数:

    201789日,审计处党支部进行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校长张洪海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召生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中,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宋甲武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两个主要通知。然后,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洪亮同志传达学习2017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726日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原文学习。接着,在会成员逐一发言深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十八大后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在教育事业中把握这些主题,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我是党员给我走”的承诺,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内容与形式,切实发挥监督服务能力,提升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张洪海同志说,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执行,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辟发展新境界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洪海同志进一步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紧密联系学校自身实际,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创办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这一核心思想,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创新工程为根本保障,按照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七大战略部署。理清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推动学校各项发展事业,包括审计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学校新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