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7浏览次数:

6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审计处办公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深入推进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实施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召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方案》,通过对两个文件的学习,同志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直观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的方向,切实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党性。随后,张召生同志传达了《关于规范党员出国(境)组织关系管理的通知》,并带领同志们讨论了支委会拟定的审计处党支部20176月至20181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针对该学习计划,同志们各抒己见,表达了各自的观点。隋献福同志说,从省委巡视组对我校的巡视发现到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的部署安排,充分说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将支部活动做得既有特色,又丰富多彩,力争创建优秀党支部。